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妈妈昨天说的话

by 陈秀苗

“不能承受的感动”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。昨晚,广播完之后,我接了妈妈的电话,心里既高兴又感动。想念妈妈的心又浮现了,妈妈说:“不要太累,早点儿休息,准时吃饭。妈妈不在你身边,你要好好照顾身体。”听了母亲慈爱的话语,不知不觉泪珠儿掉了下来。

我来到泗水念书,很少见到妈妈,一个月只能回两次家。第五个学期,白天上课,夜晚打工,一个月只能回一次家。

记得小时候,曾经想过妈妈为什么不停地骂我!现在回忆这件事,真想骂自己,为何体会不出妈妈的爱心呢?

昨天妈妈还说:“煮了你最喜欢吃的菜,结果,想到你对我的撒娇,妈妈就不想吃了。”那时,头脑里突然一片空白,嘴巴也说不出话来,千头万绪混淆在一起。

睡觉之前,我只能在心底呐喊:“妈!我深深地爱着您,您知道吗?”今晚,我把一首“妈妈好”的头曲播给妈妈,同时也播给世上所有伟大的妈妈。

祝福各位妈妈,永远快乐!健康长寿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