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我对同性恋的看法

by 江莉莉

在社会上有些人不喜欢跟异性谈恋爱,他们比较喜欢跟同性谈恋爱,甚至有的人是双性恋。这可能是因为他(她)痛恨异性,或是他(她)觉得对方身体不适合他(她)的灵魂。

有一个女生,小时候,亲自看到妈妈被爸爸打死了,这个孩子长大以后,变成一个同性恋者,她非常恨爸爸,也不喜欢男生,以为每个男生都像她爸爸一样可恶。

我自己对同性恋的看法还可以接受,反正他(她)们不让我做坏事,我就不会看不起他(她们)。可是我觉得,在我们印尼却恰恰相反,因为仍然保持东方人的传统,很难接受同性恋这一概念。所以,在印尼的同性恋者,没有在荷兰的同性恋那么自由,为什么人们不喜欢同性恋者呢?

是因为他(她)们不受大家的欢迎,所以为了得到大家的注意,他(她)们就做出很奇怪的事情。

同性恋之间的关系也很复杂,两个人有一样的心理器官,怎么会有正常的性关系呢?他(她)们只好做出不正常的性关系,这样会让人得到性病,这一种事情是普通人最讨厌的。我自己以为认识了同性恋者没有错,但愿我有能力帮帮他(她)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