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KUTE 我的最爱

by 关秀莲

我最喜欢旅游区是Kute,虽然很少去,但是我还记得它的风景十分美丽,天气虽然热死了,可是很舒服。另外呢?商店也很多,要是你想买东西就去买。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出去玩,比如Nusa Dua、Sangeh、Ubud等等。

我去岜厘大概五次,只有一次跟朋友们一起去,其它都是跟一家人去。跟朋友去岜厘时我们是高中二年级、三年级时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语言专业或者经济专业,我们不得不要分手,那时,我很开心,因为是初次,我不是跟家人出去,虽然去的地方不多,可是跟朋友们在一起,很有意思,我们只住三天,第一天我们去Nusa Dua,在那儿我们三、四个人玩Banana Boat和Paracyling。Banana Boat是一个大的香蕉船,我们坐在它上面,然后又一只小船拉着,五点才回旅馆,旅馆是在Kute,晚上可以出去逛街,因为晚上是自由活动时间,可以随便干什么事情。

爸爸很担心,所以还没去之前,他告诉我:“晚上不可以一个人或者只跟女朋友出去,叫男性朋友跟着你们”。听了爸爸的话,我请一些男生跟着我们,因为,我国的治安不安全。但是岜厘不像爸的想法。Kute可说安全,人们都很热情。旅馆里,大家服务热诚,所以我不害怕,逛街时,我们迷了路,不知道怎么回去,我问行人怎么回旅馆?因为那人没什么事情,就送我们回去。我们很感谢他,没他的话,不知该怎么办。我对爸爸的意见真不同意。

Kute的交通是流畅的,人们都能排队等候,他们不像泗水的市民,谁都要抢先。Kute有很多特别的,另外有一个我不喜欢的,比如Kute的食物,真难吃,都是猪肉,叫Babi Guling,它的味道很奇怪,所以我在旅馆旁边的Mcdonald速食吃速食。

下次我不想跟朋友们一起去,因为都不知道路怎么走,不知不觉迷了路。另外钱也不够,Kute的东西比泗水贵多了,最好是跟家人一起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