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天使

by 施福隆

有时候,我想了又想,其实天使是没有了。我是多么希望见你,不过你没有跟我见面,或许我在等你解开所有秘密,我心里有恼人的情绪,也有些枝节。我害怕突然间消失,我只想深刻地感应。

天空的星体,闪耀得多么华丽,千万个光年我等得,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能了解我的心?没有你,每一次看自己在镜子里,看见一张陌生的脸,那眼神如此暗淡,我的寂寞谁知道?我盼望你在我的身边,请你紧紧抓住我的手,我想不会有人了解我心里面隐藏着的病,我不要在人海中孤单一个人,跟我说话的人也找不到。

谁能给我温柔?谁能给我拥抱?一天又一天,我觉得心都快要醉了,天使是否听见我在呼唤你?你永远为我守候,别放开我的手,直到海枯石烂,我等得你!

No comments: